(吉隆坡3日讯)彭亨珍尼区州议席补选即将开跑,有关代表国阵出战的候选人,巫统巴西沙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认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长子莫哈末尼扎(Mohd Nizar)会是不错的人选。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指出,尼扎是巫统北根区部青年团团长,具有参与补选的经验。

Advertisement

“我们听闻尼扎很可能出战,他有党职,目前担任区部巫青团长,具备担任候选人的条件。”

他补充,尼扎也拥有合适的教育背景,且为人谦逊,与他人保持良好关系,这代表他很受欢迎。

Advertisement

不过,达祖丁强调,国阵最高领导层尚未敲定人选,而尼扎将担任候选人一事,目前也只是揣测。

Advertisement

“若候选人能被人民接受,我都愿意支持任何候选人。”

选委会择定珍尼补选在6月20日提名,以及提前投票是在6月30日,投票日则落在7月4日。

Advertisement

原任珍尼州议员拿督斯里阿布巴卡哈仑5月7日心脏病发逝世,触发这场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