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民政党总秘书麦嘉强指出,该党中央委员会议决将继续支持党主席拿督刘华才的领导。

他今日在线上记者会表示,这是来自党中央委员会,而不是个人的议程和决定。

Advertisement

“我今天代表中央,表明将继续支持刘华才来领导我们。”

“当然,民政党是一个大家庭,总会有不同的意见,但没关系,就如一个普通家庭里也会有比较叛逆的小孩,这些都需要藉由家庭教育来解决。”

Advertisement

“我们会好好教育和谈论,以便能解决家里的问题。”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民政党会通过正确的方式和管道,来教育和培养党员。

刘华才近期曾公开表态支持丹斯里慕尤丁为首相,却遭到槟州民政党南华医院街分部主席卢界燊批评为投机分子。卢界燊指刘华才是一个“疯狂于宣传的党主席”,因此要求当中央代表将他撤换

Advertisement

麦嘉强则反问,若民政党不支持国盟政府,难道要支持希盟?

“若我们要支持希盟,大可在第14届大选这么做,所以我们是不可能支持希盟的,而且我们也不能静静。”

他说,目前支持慕尤丁完成首相任期,再准备迎接大选,才是正确的决定。

他也说,国家如今因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将会进入经济萧条期,所以全民有必要万众一心抗疫。

“我们要思考如何以人民为根本,并解决人民所面对的问题,这才是最重要的。”

“政治人物此时此刻应把权力斗争放一边......民政党也会设法找出解决方案,给予建议并与政府合作,希望把人民的痛苦减到最低。”

“这也是刘华才将带领我们迈向未来的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