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30日讯)涉嫌强奸两名蒙古女郎的警长今日在地庭面对9项强奸及非礼控罪,惟他不认罪,并获准以2万7000令吉保外候审。

哈兹鲁希占(30岁)是被控于4月11日,凌晨12时30分至早上11时期间,在八打灵再也一家酒店里,利用其警长的职权威逼和强奸两名蒙古女郎。

Advertisement

根据控状,哈兹鲁对首名受害者犯下了6项强奸罪和1项非礼罪。

至于第二名受害者,哈兹鲁则犯下了2项强奸罪,因此被告一共面临9项控罪。

Advertisement

被告是抵触刑事法典第376(2)(f)条文;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长达10年至30年及鞭笞。

Advertisement

另外,被告也抵触刑事法典第354条文(非礼);一旦罪成,可被判最高监禁10年,或鞭笞,或两者兼施。

不过,被告在聆听控状后,向法官诺西拉否认有罪。

Advertisement

此案的主控官为阿斯纳威副检察司,而被告代表律师为沙里扎尔。

法官最后允许被告以2万7000令吉,以及一名担保人保外候审,并择日6月2日过堂。

被告于昨日也被控两项贩卖人口,他否认有罪后,并以每项控状1万令吉保释。

此案则择定6月17日过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