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外媒指出,约有125名马来西亚人于周二晚,从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瓜拉纳穆国际机场乘搭飞机,返回大马。

根据《雅加达邮报》报导,瓜拉纳穆国际机场发言人穆利亚(Mulia Rahman)表示,当天就有69名印尼公民乘搭马航客机,于下午4时抵达相关机场。

Advertisement

而约在45分钟后,125名马来西亚人也乘搭马航返国。

马航机场经理拉莫依斯干达(Rahmat Iskandar Dinata)表示,是马来西亚政府协助上述125名马来西亚人撤离苏门答腊。

Advertisement

“他们主要都是在棉兰、亚齐和巴东学习的学生。”

Advertisement

返国的大马人预计将接受检测,并将在政府指定的中心进行14天的隔离。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昨日指出,在我国新增94宗2019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当中,有72宗是入境病例,他们是从印尼回国的大马人及学生;而本地感染病例22宗。

Advertisement

本月初,共有513名印尼籍劳工也已从马来西亚返回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