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29日讯)警方逮捕27名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在一间公寓单位中一起庆祝生日的本地男女。

莎阿南警区主任巴哈鲁丁助理总监说,上述25名男子和两名女子年龄介于19岁至37岁,警方在接获投报后,今天凌晨3时30分逮捕他们。

Advertisement

他发表文告说,警方调查显示,其中一人通过网络订下公寓单位,为其中一名朋友庆生,警方在现场搜出3瓶酒、另外3瓶空酒瓶、扩音器和麦克风、一个袋子内有疑似鸦片,以锡纸包着的干叶,预测约120克。

巴哈鲁丁说,警方对上述27人进行的尿检显示,其中9名男子对鸦片呈阳性,包括庆祝20岁生日的男子,此外,其中一名男子因在霹雳安顺涉嫌一起抢劫案而遭警方通缉。

Advertisement

他指出,上述人士今天起延长扣留4天,警方在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第22(b)条文、刑事法典第269条文及1952年毒品法令第39A(2)条文下调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