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雪州鹅唛警区主任阿里菲助理总监表示,若没有获得当局的许可,实施加强行动限制令(EMCO)的士拉央峇鲁居民,是禁止通过铁丝网围栏给予或向他人领取任何物品。

根据马新社报导,阿里菲表示,相关行为可能会增加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

Advertisement

“外人不能自己通过围栏递交任何物品,他们必须交给警方,以便我们能检查该些要交给当地居民的物品;而居民要把物品传送出去也是如此。”

“在他们传送物品前,我们需要检查,我们不希望他们递交一些被禁止的东西。”

Advertisement

马新社记者发现,尽管士拉央峇鲁实施加强行动限制令,但可见一些其他地区的民众,向当地居民传送食品和其他必需品等。

Advertisement

一名缅甸籍居民表示,由于其厨房必需品快用完了,所以他只好站在围栏旁,等待亲戚送来该些必需品。

“我不想通过警方驻守的入口处,在无需警方检查的情况下,通过围栏领取物品更便捷。”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