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卫生部副部长拿督诺阿兹米及霹州行政议员拉兹曼因违反行动限制令,被判罚款1000令吉,但同样被指违令的登嘉楼州务大臣却没有遭到提控。

登州总警长拿督罗斯里向《Malay Mail》指出,警方已接获总检察署的指示,即表明不提控登州大臣拿督斯里阿末三苏里、前登州大臣拿督斯里阿末赛益以及另外13人。

Advertisement

“我们已完成了调查,并提呈调查报告予总检察署。”

“他们已决定不提控任何人,并指示将此案列为‘不进一步行动’(NFA)案件。”

Advertisement

询及为何被列为NFA时,罗斯里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Advertisement

他也表明,警方已全数调查上述15人违令的案件。

“重要人物包括登州大臣和前大臣,其余人士则是出席聚会的人,而副检察司决定不提控他们。”

Advertisement

阿末三苏里在行动限制令期间,曾登门拜访阿末赛益,并与对方共进午餐。

阿末三苏里之后在4月17日在推特上,上载两人用餐和聊天的照片,结果引来网民批评。

阿末赛益之后则表示,阿末三苏里到访他的住家,是为了讨论分配援助品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