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德汉澄清一时口误,才将“与来自50个国家的500人开会”说成“与500个国家开会”,但有网民揭露,“与500人开会”也是不符合事实,实际人数只有338人。

据推特用户@adrianlimcheeen指出,他在卫生部官方面子书找到阿德汉参与世界卫生组织(WHO)视讯会议时的照片,发现了参与会议者的实际人数。

Advertisement

根据卫生部官方面子书于3月27日上载的视讯会议屏幕照片,参与会议的实际人数只有338人。

Advertisement

网民@adrianlimcheeen还讽刺说,阿德汉夸大出席人数,导致网军都要出动用Photoshop将人数由“338”改为“538”。

Advertisement

阿德汉上周六通过视讯与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开会,讨论国内2019新型冠状病毒(俗称武汉肺炎)抗疫措施。期间他提到,他已与“500个国家”进行视讯会议,分享抗疫心得,结果成为笑柄。

Advertisement

他事后澄清因一时口误,将“与来自50个国家的500人开会”说成“与500个国家开会”,才会造成误会。

截至2019年,世界共有195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