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7日讯)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警告,该些藐视法律,公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如何躲过军警路障检查的人,将受到对付。

“昨晚,我们看见社交媒体流传一则贴文,显示有一户家庭越州前往吉隆坡,还向网民‘传授闯关秘笈’。”

Advertisement

“我想提醒他们,不要为自己的过错感到沾沾自喜,还怂恿他人一起违反条例。”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警方也已鉴定涉事人士,并将采取适当的对付行动。

Advertisement

“任何人犯错,都不能逃过法律的制裁和警方的对付行动。”

Advertisement

“更何况,当事人都已承认自己没有遵守行动限制令。”

他说,相关人士不应在违法后,将自己视为英雄,因为警方最终都会采取行动。

Advertisement

早前,社交媒体上流传有网民分享如何其妻子作为前线医护人员的便利,来避过警察路障的检查。

该名网民拍下了显示其妻子是前线人员的汽车贴纸,并表示幸好能利用妻子身份通过路障,尽管该贴纸有显示“仅适用于官方职务”而已。

另有一名网民则分享了自己一家人的照片,甚至写下顺利通过路障的最佳方法,即表明要带孩子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