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8日讯)截至今日中午12时,我国新增156宗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4119宗。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今日在记者会上说,死亡病例增加两宗,累计达65宗,死亡率1.58%。

Advertisement

他说,第64名死亡病例是第2903号病患,为58岁大马籍女性,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她于3月30日进入森美兰端姑嘉化医院接受治疗,4月7日下午3时20分逝世。

至于第65名死亡病例是第1906号病患,是患有糖尿病的69岁巴基斯坦籍男子,曾出席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的宣教活动。他在3月22日进入吉隆坡中央医院,今日上午9时30分逝世。

Advertisement

此外,诺希山透露,康复获准出院病例有166宗,累积1478宗或相等于36.1%。

Advertisement

“今天康复出院病例数量,比新增病例高。”

诺希山说,目前有76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其中45人需要依靠呼吸器,比昨天减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