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大马旅游机构协会(MATA)赞成政府利用酒店为隔离中心的做法,因为此举可以让酒店继续营运。

该协会主席拿督莫哈末卡立说,他也感谢政府将酒店与民宿列为重要领域,让业者可以在行动限制令期间营业。

Advertisement

“这个决定对我们的会员有帮助,他们的生意都很不稳定。”

MATA代表3116会员,领域涵盖旅行社、酒店住宿业者、民宿、旅行车司机、航空公司、主题公园、钱币兑换商、保险公司以及中小型企业。“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卡立透露,根据他与财政部长拿督斯里再鲁在3月31日的会面,他相信政府会在近期内,加强经济振兴配套来协助中小型企业。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政府接下来的经济振兴配套可以让旅游业者松一口气,拯救接近100员工的饭碗。”

他也呼吁MATA会员在疫情期间,尽量推广本地旅游产品。

Advertisement

“MATA会与大马旅游局讨论,以在行动限制令结束后,推广本地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