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登4日讯)雪州沙登警区主任依斯玛迪(Ismadi Borhan)助理总监证实,警方正调查网上流传的“警民之间火药味十足”的视频。

根据《Harian Metro》报导,依斯玛迪今日发表文告时指出,一名30多岁的男子于本月3日下午4时30分,在斯里肯邦安的路障被检查,过程中警民互相提高声量说话,结果被人热议。

Advertisement

“这名男子被询及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外出的目的地。

“在检查过程,男子调高声量说话,结果一旁执勤的警员也调高声量警告对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依斯玛迪说,该名男子没被捕,由于对方没合理的出门理由,因此被指示打道回府。

“他表明要买去特定的食肆买食物,但其住家附近就有很多商店。

Advertisement

“我们会传召所有涉案人士录口供,包括这个男子,希望各造不论是警员或公众,都获得正义权。

“此外,我们也有内部调查,以探讨执勤人员是否违反纪律。”

他促请民众遵守行动限制令,并严厉警告大家不要违抗执法单位的命令。

“所有人必须待在家中,若要买食物,请在住所附近购买,因为现在不是挑店铺的时候。

“服从行动限制令很重要,以切断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感染链。”

社交媒体流传的17秒画面显示,一名男子在帐篷下,不耐烦的反问执法人员“我喜欢去那边吃,有何错?”

一旁的警员见状立即趋前,指着男子的脸,大声呵斥:“注意你的声量啊!”

只见男子欲反击,直指原本与自己对话的警员说话大声。

怒火中烧的警员再呵斥:“嘿!”

只见男子静下来,往后退两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