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4日讯)教育部通过大马电台电视台(RTM)推出电视教育节目,让学生在行动限制令期间使用替代平台学习。

教育部文告指出,这电视节目将在4月6日起,在RTM旗下的TV OKEY电视频道播放。

Advertisement

在限制令期间,这节目将在上午9时至10时,以及下午1时至下午2时播放。

这是继教育部在EduwebTV网络平台播放教育节目后,与通讯及多媒体部合作推出电视教育节目,让无法上网的学生能透过电视,有效及有趣地学习。

Advertisement

这电视节目也将在MyFreeview TV的110频道,ASTRO及ASTRO NJOI的146频道播放,能上网的学生可通过www.myklik.rtm.gov.my网站收看。

Advertisement

有关详情可游览教育部官网(www.moe.gov.my)或面子书、Instagram及推特账号@KemPendidi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