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说,政府将严厉对付任何散播假新闻的人士,因为假新闻会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危害公共秩序。

他说,截至昨天,警方和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已开档调查184宗案件,其中20宗已被带上法庭。

Advertisement

“当面对在行动限制令期间散播假新闻的人士,政府无法妥协。

“民众不该散播会造成恐慌的消息,而政府会严厉对付散播假新闻的人士。”

Advertisement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召开记者会时,驳斥2个报导,即监狱局动用货车将刚从外国回来的大马人,载到隔离中心;第二是沙巴的隔离中心疫情严重。

Advertisement

他说,政府已批准分层住宅区,如组屋管理层在行动限制令如常运作。

“尽管如此,只允许2人在工作。”

Advertisement

随着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在11个州属246个高风险区完成清洁消毒工作后,依斯迈沙比里才作出上述宣布。

他说,消毒任务覆盖170个警局和涉及3万8140人的人民组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