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市3日讯)尽管行动限制令已来到第17天,仍有民众不听话,一再挑战警方的底线。槟城一名53岁华裔男工程师,无视行动限制令多次出外跑步,虽已遭警方3次警告,但今早仍冥顽不灵到公园跑步终遭逮捕。

西南区警区主任安峇拉甘指,警方今早7时30分与军人展开联合巡逻时,在新港一公园发现一名华裔男子正在跑步,于是上前截停盘查该男子。

Advertisement

据悉,该名工厂工程师在行动限制令实施期间,前后3次因在公园跑步而遭警员截查,但警员之前只是给予警告,就勒令他回家。

安峇拉甘透露,男子今早再遭警员截查时,原本只是再被警告及勒令回家,惟该男子却无视警员的警告,仍执意继续在公园跑步。

Advertisement

他说,当警员再三警告男子而对方不听劝后,警员决定将男子带回警局协助调查。

Advertisement

男子被捕时穿著短裤、T恤及跑步鞋,他接受调查时指其住家距离巴刹仅500公尺,还辩称当时是边跑步边前往巴刹买菜。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186条文(阻碍公务员办公)及2020年预防及控制传染病条规展开调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