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3日讯)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表示,截至今午12时,国内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再添217宗,累计达3333宗。

诺希山今日在记者会上说,在新增的确诊病例中,其中58宗与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万人集会感染群有关。

Advertisement

此外,死亡病例增加3宗,累计53宗。

诺希山表示,第51名死者(第2561名病患)是84岁的大马女子,患有有心脏疾病,上月12日送入吉隆坡双溪毛糯医院治疗后转入国家心脏中心,本月2日下午1时07分去世。

Advertisement

第52名死者(第2122名病患)是52岁大马男子,上月18日送入森美兰端姑查法医院治疗,今天清晨7时55分去世。

Advertisement

第53名死者(第2034名病患)是73岁大马女子,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疾病和肾病,上月24日在霹雳苏丹后拜浓医院治疗,今天上午9时30分去世。

他指出,死亡病例在累计病例中占1.59%。

Advertisement

他还说,目前有108名确诊患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其中54人需呼吸辅助器。

他也透露,今日有60名患者康复出院,累积康复出院者有827人,康复率为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