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国家诚信党宣传主任卡立沙末炮轰玻璃市州宗教司拿督斯里莫哈末阿斯里,指对方针对“华妇骂警察笨蛋”案发表的言论,是在煽动种族情绪。

他在推特指出,阿斯里在社交媒体批评该妇女,更指该妇女不应该生存在大马,因此建议褫夺对方的公民权。

Advertisement

“宗教司在挑动种族情绪。那些抢劫国库的人,依然被留在这个国家,因为他们是马来人。”

“也有人嘲笑警察,骂他们是猪,但是他们也被宽恕了,只因他们是马来人。”

Advertisement

“但是当有华人大声喊骂警察时,他(阿斯里)就诸多批判。”

Advertisement

“这是什么样的宗教司?他理应设法修复种族关系,但是却背道而驰。”

在昨日,一名华裔妇女驾车时,在八打灵再也哥打白沙罗遇到警察路障,因此被塞在车龙,妇女极度不满而不断响车笛。

Advertisement

事后她回到所居住的公寓时,又遇到警方,结果她大骂警察“笨蛋”,然后驶入公寓。

不久后,该妇女再次碰到路障,警方指示她下车,并将她带往白沙罗警局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