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台湾时评人李正皓针对大马新冠病毒疫情,发表错误的言论引发大马人讨伐,而他也在今日第二度道歉。

李正皓是在今天大马时间下午5时38分,在脸书撰写3段句子,承认自己引用了许多未经证实的资料,继而做出不实的评论。

Advertisement

“从昨天到今天,我很仔细看了大部分马来西亚朋友的留言,想了很多,也看了好几次自己发言的片段,我想再一次跟马来西亚的朋友道歉。”

“在阐述马来西亚的状况中,引用了许多外电(资料),但我未精准查证,做出了许多包含在穆斯林墓园下葬却误认为路边、混淆警察演习等与事实不符的描述,确实造成大马形象的受伤与大马民众的不舒服,我表达最深的歉意。”

Advertisement

他保证,在未来处理这类新闻时,他会更小心,也谢谢大马的朋友让他上了宝贵的一课。

Advertisement

针对李正皓的道歉,大马网民显然不卖账,纷纷留言要求他通过直播,当着全世界向马来西亚道歉。

多名网民强调,既然李正皓是在节目中失言,而有关言论而且散播至全世界,理应通过直播或在节目上,郑重向马来西亚各族人民道歉,并非只是在脸书道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