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民政党今日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前线人员,派发抗疫物资给警方,以宣扬“万众一心,全民战疫”的精神。

民政党全国主席拿督刘华才说,该党作为一个独立政党,资源非常有限,但是民政党依然竭尽所能,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Advertisement

“在两天前,我趁着民政党52周年党庆的时候,宣布党将筹集抗疫物资,协助前线工作人员去打好这场与新冠肺炎病毒的战争。”

“今天我们坐言起行,开始派发一些筹到的物资给警方,包括50箱矿泉水、25盒口罩、20份餐盒和250支消毒洗手液,这些物资价值约5000令吉。”

Advertisement

刘华才是于今日出席派发物资活动后,在冼都警局进行脸书直播记者会时,发表上述谈话。

Advertisement

陪同出席的还包括民政党全国副主席拿督巴南及雪州民青团团长张健锋。

他指出,昨天(25日)是警察日,但是今年警方没有庆祝,依然驻守在工作岗位上,所以民政党选择今日派发这些物品给警方,一是慰勉警员,二也是为警员送上祝福。

Advertisement

他赞扬警方和医护人员,虽然都是染疫的高风险群,而由于国内口罩不足,好些警员甚至被迫在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执勤,他们这种牺牲精神值得钦佩,而根椐警方的回馈,他们目前最需要的物资是大量的口罩丶防疫服丶雨衣和手套等。

他说,民政党正在努力的筹集更多抗疫物资,并陆续将物资发放出去,包括派发防疫服给医药人员及食物给有需要的人民。

刘华才也呼吁有能力及有意捐助物资的人民丶社团和非政府组织,可以与民政党联络或自行将物资送到邻近的警局,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大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