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连锁酒店OYO宣布,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可免费入住该公司的3间伙伴OYO酒店。

这3家酒店距离吉隆坡中央医院、莎阿南医院以及芙蓉端姑查化医院5公里内,它们分别是OYO 188 YP Wangsa Hotel、OYO 882 Hotel Sri Muda Corner以及 OYO 89676 Hotel 22。

Advertisement

该公司发表文告说,这3间酒店的客房,即日起开放给医护人员入住,直到4月14日。

“来自上述3家医院的医护人员,可以在早上9时至下午6时,联系OYO专线013-3560534、012-296 8682、016-6960616以及014-3819527预订房间。”

Advertisement

“他们只需在入住登记时,展示他们的职员证。”

Advertisement

文告说,之所以选择上述医院以及酒店,是因为有关医院是治疗新冠肺炎(俗称武汉肺炎)的主要医院。

“我们收到很多来自社交媒体与非政府组织的呼吁,希望能够提供住宿给长时间在前线努力的医护人员。”

Advertisement

OYO酒店与居家马新经理陈明陆(译音Tan Ming Luk)说,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孜孜不倦地工作,不分昼夜照顾病患。

“医护人员照顾病人,我们就照顾医护人员。”

他说,希望通过免费住宿,可以降低医护人员的负担,让他们有靠近医院的地方可以歇息养神,然后重返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