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5日讯)我国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死亡病例今天增加4宗至19宗,确诊病例添172宗,累积确诊病例达1796宗。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天在记者会上说,在172宗新确诊病例中,71人和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宣教活动感染群有关,其余病患感染原因仍在调查中。

Advertisement

他说,目前有45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治疗,其中34人需要呼吸仪器辅助。

诺希山说,第18名死者是第1625名病患,是一名56岁大马公民,患有慢性疾病,在新山苏丹依斯迈医院接受治疗,凌晨2时逝世。

Advertisement

他指出,第19名死者是第1246名病患,是68岁本地女子,本月19日在诺拉依斯迈苏丹后医院接受治疗,今天凌晨12时53分逝世。

Advertisement

较早前,诺希山已通过面子书公布第17名及第18名死者基本资讯。

此外,他说,16名病患已经康复出院,我国累积康复病患199人。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他说,我国73名卫生部职员感染武汉肺炎,并非因为接触病患而感染。

他指出,其中47人是出席上述宣教活动出席者所出席的婚礼而感染,其余是因为曾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