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8日讯)前教育部长、土团党新邦令金国会议员马智礼办公室的一名助理,确诊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马智礼将进行病毒检测,同时即日起居家隔离。

据《东方日报》报导,马智礼今早在新邦令金国会议员面子书专页发文,促请任何从本月11日起,与这名助理接触过的人士,即刻居家隔离观察14天,或到医院接受检查。

Advertisement

该则面子书贴文指,64岁的沙里夫(Haji Sariff Bin Mohyin),是于本月17日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贴文称,沙里夫本月11日起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后,便没有再到办公室。

Advertisement

在沙里夫确诊武汉肺炎后,新邦令金国会议员办公室及建筑物,已展开全面消毒工作。

Advertisement

马智礼说:“我已把沙里夫确诊消息,以及把他曾到过的公共场所提供给卫生部,让有关当局采取进一步行动。”

他也劝请新邦令金民众,不要过度惊慌,而是时刻关注自身情况,尽可能留在家中,减少社交活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