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曾出席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宣教活动的宗教领袖曼苏依斯迈(Mansur Ismail),录制视频呼吁所有曾出席该场活动的人士,尽快到医院检测是否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

根据视频内容,曼苏依斯迈自称是大城堡清真寺宣教活动的宗教领袖,他呼吁所有在不久前,出席“Jor Qudama and Ulama”活动的人士,需立即联系各县卫生局、拨打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热线,以寻求指引和治疗。”

Advertisement

他也说,所有会引起人民担心武汉肺炎扩散的社交活动,都该立即停止。

Advertisement

“目前,大城堡清真寺处于隔离状态,禁止穆斯林进来或者外出,直到有最决定为止。

Advertisement

“请谨记这是上苍的考验,请大家在家中祈祷。愿上苍保佑。”

另外,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德汉也在其面子书,转发这段已上载到YouTube的视频,希望更多人听见这名宗教领袖的检疫忠告。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