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马来西亚一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俗称武汉肺炎)确诊病人,据说在最近与正副部长有近距离接触。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有关病人是国库控股高层兼官联企业主管,他是最近在希盟政府瓦解后,出席政府部门在酒店举行的正副部长欢送会,与两名正副部长处在相同场合。

Advertisement

消息说,这名来自国库控股的病患是大马第26名武汉肺炎确诊患者,而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周日也发布文告,宣布我国再有4名确诊病患。

消息说,该资深国库控股高层年龄52岁,曾在1月前往上海;他是在2月27日出现发烧及喉咙痛等症状,因此前往私人医院就医。

Advertisement

“他昨天接受检测,证实呈阳性,因此被送往双溪毛糯医院,而卫生部也在追踪曾与该男子有接触的人士。”

Advertisement

《当今大马》也探悉,这两名正副部长由于当时与确诊病患距离甚近,因此一人已经自我隔离,而另一人则不知情况。

据说,这两名正副部长,一名是新执政联盟的成员,另一个来自希盟,他们最近与政党领袖及国会议员频密开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