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砂拉越首长拿督阿邦佐哈里表示,支持行动党是一个“愚蠢”的举动,砂拉越政党联盟(GPS)不与希盟合作。

根据《透视大马》报导,阿邦佐哈里说,行动党指砂拉越政党联盟不懂管理州属,而且会在3年内破产。

Advertisement

阿邦佐哈里今日在布拉甲为砂盟第12B区主持推介礼时说,要砂拉越政党联盟帮助曾这样指责自己的人,那就愚蠢(Paloi)!

“支持这样的政党,我们就真蠢(Paloi)了。”

Advertisement

阿邦佐哈里还说,去年6月,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曾指,若砂拉越继续让砂州政党联盟管理,砂州可能会在3年后破产;而他对这样的指控很不满。

Advertisement

据悉,当时林冠英说,砂拉越政府2019年财政预算案高达110亿令吉,而砂拉越的储备金则只有300亿令吉。

他指出,若砂拉越政府每年的财政预算案都超过100亿令吉,只需要3年时间就会将所有的储备金用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