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表示,相较于首相交棒课题,政府将专注应对国家当前面对的问题,特别是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所引发的经济问题。

旺阿兹莎也是希盟主席,她说,有关首相敦马哈迪交棒给接班人一事,昨晚的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已有定夺。

Advertisement

“我们治国是为了竭尽所能纠正和改善(情况)。如今我们面对武汉肺炎,我们该如何应对?因为疫情扩散冲击了国家经济。

“因此,我们将专注于武汉肺炎给国家带来的影响。至于首相交棒一事,昨晚(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已同意,这事会在今年11月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后才发生。”

Advertisement

旺阿兹莎今日为Kayuhan Kasih Mesra短跑主持挥旗礼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希盟总裁兼首相敦马哈迪昨晚表示,首相交棒事宜由他来决定,包括时间和日期。

他还重申,交棒的事,也要等到今年11月举行APEC峰会之后。

Advertisement

“正如我说过的,我会在APEC后交棒。没有时间,没有日期,什么都没有。只是会在APEC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