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有报导指某部长在一场国际会议上,拿他国外交官员名字开玩笑,被影射的国防部长莫哈末沙布为此回应说,他会只专注于工作。

较早前,《星报》专栏作者声称,有一位外国使节透露,某位部长在会见一位名叫“约翰”(John)的外国高官时,竟开玩笑指自己国家有“约翰面包”(Roti John),下次前来拜访时可做给后者吃。

Advertisement

报导指,虽然此举是在邀请对方前来马来西亚,但由于当时会议上正讨论着严肃的跨国事务,因此对方显然无法欣赏此玩笑话。

前国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随后引述相关文章,并表示希盟政府部长不应在国际舞台上丢国家的脸。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沙布最广为人知的事,莫过于其幽默言论和烹饪技术,因此外界纷纷揣测文章所提及的部长就是他。

Advertisement

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也转载相关新闻,并质疑该名部长的身份。

莫哈末沙布为此回应道:“我现在正专注于工作,没有打扰纳吉,但如果你要根据未经证实的事件来挑衅,那请先阅读。”

Advertisement

“不要在社交媒体上装万事通,但对法庭的任何事却一无所知。”

另外,根据《当今大马》报导,莫哈末沙布的新闻秘书阿敏(Amin Iskandar)则澄清,前者并没有拿外国官员的名字开玩笑。

“不是国防部长做的,若文章提及部长名字,我们会起诉作者,但他并没有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