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面对的一马公司(1MDB)案审讯被展延,原因是纳吉辩护律师丹斯里沙菲宜儿子结婚。

副检察司阿末阿克兰通过手机短讯,向《星报》证实原定于本月18日复审的一马公司案,被展延至3月2日。

Advertisement

据了解,承审法官克林劳伦斯是在内庭聆听辩方提出的要求后,同意展延审讯。

沙菲宜即将结婚的儿子是莫哈末法汉(Muhammad Farhan),他也是纳吉辩护团的律师之一。

Advertisement

沙菲宜早前在SRC国际案审讯时,也告诉法庭他会申请展延1MDB案,原因是儿子结婚。

Advertisement

“我儿子的婚礼提前至本周四(20日),我不知道自己需要参与。”

“他们有一项仪式是槟州马来人传统舞蹈即沙玛拉舞(tarian semarak)。很幸运地,不是由我来呈现。”

Advertisement

他解释,他儿子与未来媳妇提前婚礼,是为了200220这个特别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