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呼吁希盟国会议员,于即将在3月复会的国会会议,致力兑现各种竞选诺言。

林吉祥今日发表文告说,巫伊拟呈“投信任票”动议,以支持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任相至届满事宜,马华也力挺此举。

Advertisement

他为此觉得不寻常,认为这导致我国陷入一周的密谋、阴谋论和假新闻的狂潮泛滥,即谣传138名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宣誓书(SD),以摧毁希盟政府。

他认为,是马华所拥有的媒体刊登震撼信息图,指138名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宣誓书,让马哈迪任相至届满,还列明政党分布情况,所以摧毁希盟政府的心理战才到达高潮。

Advertisement

他说,伊党和马华联手散播矛盾的谎言,让各族群或宗教都被灌输自己正面对其他族群或宗教的威胁,而行动党则被描绘成执行这个不可能任务的政党。

Advertisement

他说,这就是伊党和马华创造前所未有局面的例子。

“一方面对马来人和伊斯兰的权利、地位和未来构成最大的威胁,另一方面则对华人和非马来人的权利、地位和未来构成最大的威胁。”

Advertisement

他说,有阴谋的人错误判断希盟领袖的性格和承诺,即重新制定国家建设政策,以培养马来西亚的人才,并利用汇集在马来西亚的四个伟大文明,使我国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国家,并终结马来西亚走向盗贼统治、流氓和失败国家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