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14日讯)首相敦马哈迪重申,他绝对会遵守承诺,即今年11月后卸下首相一职。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马哈迪今日出席一项度假村发展计划主持仪式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受询及138名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宣誓书(SD),支持马哈迪任相至届满事宜,马哈迪坦言,他确实听到很多传言,甚至有人叫他再当20年的首相。

尽管如此,他自我调侃,他今年都已94岁了,不久后就95岁,不可能做这么久的首相。

Advertisement

他说,他会兑现自己的承诺,但若不是他承诺的,他则不会做。

Advertisement

本月13日,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会见马哈迪后,表明希望首相能够继续领导国家,直到今年11月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结束;而此事将在2月21日召开的希盟主席理事会有定案。

另外,马哈迪还说,他没有参与特定人士发起的签署法定宣誓书(SD),好让他继续任相至届满的行动。

Advertisement

“现在希望联盟拥有大多数国会议席,要怎样能得到这个138的数字,这是其他人做的事,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这意味着,希盟肯定是支持,才能有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