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艾芬银行(Affin Bank)Jalan Bunus 分行经理拉詹(Rajen Taran Singaruvelo)指出,当健康思维基金会(Yayasan Akalbudi)用50张支票和一张银行家支票发出3100万令吉时,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是唯一签发支票的人。

健康思维基金会是阿末扎希的家族慈善组织。

Advertisement

拉詹是阿末扎希被提控47项失信、贪污和洗黑钱案的第27名控方证人,他今日在高庭供证时说,那笔超过3100万令吉的款项,是于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之间,从健康思维基金会的艾芬银行户头所发出。

尽管如此,拉詹没解释这笔3100万令吉的用途。

Advertisement

据了解,健康思维基金会的资金是用来帮助贫苦和有需要的人士,不过,阿末扎希被指滥用基金会的3100万令吉来自肥,包括支付私人卡债、支付路税、为私家车购买保险。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