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洛曼阿当周五证实,他已遭巫统开除党籍。

洛曼阿当透过面子书发声明宣称,自己被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为首的当权派开除。

Advertisement

“我接受阿末扎希的这项行动,但我仍然对巫统忠贞不二。”

“我会透过名为大马网军(Laskar Siber Malaysia)的非政府组织,继续反希盟和巫统内奸的斗争。”

Advertisement

身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忠实支持者的洛曼还表示,一旦纳吉回归成为巫统主席,他将重新申请入党。

Advertisement

唯话锋一转,他再度抨击阿末扎希企图“联马”,称庆幸后者强迫370万名巫统党员支持首相敦马哈迪成为“国民联盟”(Pakatan Nasional)主席的计划,以失败告终。

洛曼周一指控阿末扎希近日在党内推销联合马哈迪和土著团结党的主张。他批评阿末扎希软弱及企图勾结马哈迪,不配担任巫统主席。此前,洛曼也屡屡向阿末扎希开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