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表示,警方已掌握印裔妇女英迪拉(Indira Gandhi)前夫莫哈末利端的行踪,因此促请后者尽快返回马来西亚。

他说,莫哈末利端和英迪拉都拥有与幼女柏莎娜见面的权利。

Advertisement

“民众不知道他在哪里,但我知道,我希望他尽快回国,以让此风波告一段落。”

“身为父亲就不应再躲躲藏藏,莫哈末利端和英迪拉都有权见女儿。”

Advertisement

“我非常认真看待此案件,我希望有个圆满结局,特别是对小女孩,我了解母亲很难过,我知道她非常想念女儿。”

Advertisement

阿都哈密是今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受访时,如是指出。

在2009年,英迪拉因不满改信伊斯兰的前夫莫哈末利端,在她不知情下为3名孩子改教,因此与前夫打官司,最后胜诉,而法庭也将孩子抚养权判给英迪拉。

Advertisement

不过,莫哈末利端却私下带走幼女柏莎娜,下落不明。

警方已经成立特别小组调查莫哈末利端与柏莎娜的行踪,但至今仍没有最新进展。

据了解,英迪拉准备起诉阿都哈密以及警方怠慢此案件,索偿1亿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