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影30日讯)公正党内部矛盾不断升级,该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迪安则认为,这并不会影响到该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接任下一届首相的机会。

他说,希盟早已在第14届大选前,就达成共识并决定让安华成为第8任首相。

Advertisement

“希盟会改变这共识吗?因为当时安华仍在监狱里,甚至无法参与选举。我们已与首相敦马哈迪协商,而他也同意安华为下一任首相。”

“第二,在国会占多数议席的是谁?所以要确定安华的位置,最重要的是希盟所达成的共识,以及谁拥有多数国会议席。这取决于他们,而不是政党。”

Advertisement

他是今日出席一项“购买国货运动”活动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另外,赛夫丁表示,他将交由政党纪律局,处理全国共有11场挺祖莱达集会的事宜。

针对有党员扬言,若祖莱达遭开除,不排除有超过1万名党员集体退党一事,他则认为,这不会构成任何问题。

Advertisement

“作为总秘书,我的工作之一就是审查有多少入党申请,在每周召开政治局会议之前,我都会接获1万份入党申请表格。”

“在我们拥有一百万名党员之前,有意退党的党员只有3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