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影30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迪安表示,他是别无选择之下,才决定起诉公正党副主席祖莱达。

赛夫丁日前是针对祖莱达于去年在吉隆坡万丽酒店公开批评党内领导人一事,以个人名义起诉祖莱达诽谤。

Advertisement

祖莱达当时曾指控赛夫丁于2004年至2007年,担任Tok Kenali信托基金会主席期间,收取了“数百万令吉”。

赛夫丁说,这是他在将近30年的政治生涯中,第一次提告他人诽谤。

Advertisement

“但这涉及非常苛刻和无礼的指控,所以我别无选择。”

Advertisement

“这是赛夫丁和祖莱达之间的事情,与国内贸易与消费者事务部长和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无关。”

他是今日出席“购买国货运动”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也说,有关他收取数百万令吉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因为已故丹州大臣拿督聂阿兹是一位谦逊和诚实的领袖,因此丹州并没有如此大数额的资金。

“我是受委于丹州大臣,丹州是一个很贫穷的州属,若他们真的有数百万令吉,他们大可利用该笔钱来帮助自己的子民,为何要把钱给赛夫丁?”

“我想停止相关诽谤指控。”

赛夫丁曾在1月18日说,该党向祖莱达发函,要求后者在14天内解释违纪的指控。

而祖莱达昨日把关于她被指违反党纪指控的解释信提交给党纪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