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卫生部证实,我国再添一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让我国病例累计至8宗!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发表文告指出,第8宗病例是与第7位患者有过密切的接触。

Advertisement

“第8名患者为中国公民,现年49岁,目前在柔佛柏迈医院(Permai Hospital)接受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所有8名感染武汉肺炎的患者皆是中国人。

Advertisement

诺希山指出,从1月10日至29日,共有89人被列为“受调查患者”,其中81人的检测结果呈阴性,被证实没患上武汉肺炎。

Advertisement

“有5人仍观察中,3人则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卫生部也鉴定了曾与患者有近距离接触的32人,他们目前则被强制隔离和观察当中,其中有27人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Advertisement

诺希山也补充,有关当局正合作鉴定更多疑似病例,并采取措施确保降低这新冠状病毒的传播风险。

他说,碰上中国假日而返国的学生和教师,将在家中自行隔离,且会获得健康警告卡和家庭式检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