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印裔妇女英蒂拉指警方不积极为她寻回被改信伊斯兰前夫带走的幼女,因此起诉警方索偿1亿令吉,而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表示警方有本身的办事方式,无需向任何人交代。

阿都哈密说,这是一宗7年前的案件,要侦查英蒂拉前夫及女儿芭拉莎娜的下落并不容易。

Advertisement

不过他强调,他希望这宗案件会快乐圆满为结局,让芭拉莎娜回到母亲身边。

“我想要快乐圆满的结局,分离对任何人来说不是好事。我有我做事的方法,我不需要公开。”

Advertisement

至于英蒂拉的诉讼行动,阿都哈密表示需要鉴定英蒂拉会采取什么行动后,他才能回应。

Advertisement

在2009年,英蒂拉因不满改信伊斯兰的前夫莫哈末利祖安,在她不知情下为3名孩子改教,因此与前夫打官司,最后胜诉,而法庭也将孩子抚养权判给英蒂拉。

不过莫哈末利祖安却私下带走幼女芭拉莎娜,下落不明。

Advertisement

警方已经成立特别小组调查莫哈末利祖安与芭拉莎娜的行踪,不过至今仍没有最新进展。

据了解,英蒂拉准备起诉阿都哈密以及警方怠慢此案件,索偿1亿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