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指出,卫生部已经在我国所有关卡提升防疫措施,全面防范武汉肺炎。

他发表文告说,有关防疫措施包括安置体温扫描仪,检验是否有出入境者出现发烧症状。

Advertisement

他透露,柔佛共有6个关卡,而苏丹依斯干达大厦(BSI)以及苏丹阿布峇卡综合楼(KSAB)是从新加坡入境大马的两个关卡,在2019年每日共有3000至3500名中国游客从有关关卡入境我国。

他说,他在昨日已经亲自巡视苏丹阿布峇卡综合楼,检查防疫措施。

Advertisement

根据文告,任何入境者若被发现有肺炎症状,将会被送往健康检查室,然后交由新山苏丹阿米娜医院的传染疾病小组处理。

Advertisement

诺希山说,移民局也在入境关卡特别设立通道,专给中国游客通关。

根据中国媒体报导,中国卫生当局昨日宣布武汉肺炎的累积死亡人数达80人,2744宗确诊病例,461人还处在危险状态。

Advertisement

我国也在昨日宣布禁止武汉以及湖北的中国人入境大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