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24日讯)卫生部副部长李文才说,8名于昨晚从新加坡入境新山的中国游客,如今已被安顿在一家酒店隔离,而卫生部会监督情况。

据了解,这8名中国游客分别是4名成人和4名孩童,由于他们曾接触新加坡首宗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的病患(66岁),故而被隔离接受观察。

Advertisement

“目前8人都没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症状。”

他也说,我国目前没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Advertisement

李文才今日到怡保苏丹阿斯兰沙机场(LTSAS),观察一架从新加坡飞抵我国的客机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政府将在我国各个入境处和所有机场增加测量游客体温的仪器。

另外,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发表文告时说,上述8名游客已接受体检,目前没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症状。

Advertisement

他说,柔佛卫生局已完成这8人的“接触史”,样本也已被送去检验。

“柔州卫生局将继续监督他们(游客)的健康状况,为期14天或直到他们回国为止,或更早。”

昨天,新加坡出现第一起武汉肺炎确诊病例,而病患是一名来自武汉的男游客。

新加坡卫生部因此联系大马卫生部,以通知有关上述8名中国游客曾接触这名66岁武汉男子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