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马航前董事经理丹斯里阿都阿兹(Abdul Aziz Abdul Rahman)昨晚因癌症并发症逝世,享年86岁。

马新社报导,阿都阿兹的女儿阿妮达通过面子书发文证实,父亲是在晚上11时51分撒手人寰。

Advertisement

“願真主令父亲安息,并保佑我们一家人一切安好。”

患有食道癌的阿都阿兹是在一家私人医院离世,其遗体今早9时被运往白沙罗岭赛迪纳乌玛(Saidina Umar)清真寺,以进行祈祷,过后将安葬于武吉加拉伊斯兰墓园。

Advertisement

阿都阿兹是在1971年4月加入马航,职位是公司秘书/马航法律事务主任,过后于1982年受委为董事经理,并在1991年退休。

Advertisement

阿都阿兹是扩展马航业务的主要推手之一,曾带领马航业务走向巅峰。

另外,大马空服人员职工会(NUFAM)向阿都阿兹的家属致哀。

Advertisement

该工会在面子书上发文说:“望家属节哀......您(阿都阿兹)的贡献,马航的雇员将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