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人权律师西蒂卡欣批评希盟只关注在首相权力移交课题上,而非人民议题,她甚至揶揄希盟比国阵更精于玩弄人民。

她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指出,她只看见希盟各党派不断争相拥护自己的领袖当首相,而不是为了该些真正影响人民的问题发声。

Advertisement

“学校以宗教为中心的教学,皇家调查委员会、警察投诉及行为不检委员会(IPCMC)、消除一切种族歧视国际公约(ICERD)、罗马公约等报告都没有被公开......这些(报告)都在哪里呢?”

“我只看到一个人为民发声,那就是(行动党巴生区国会议员)查尔斯圣地亚哥。”

Advertisement

她说,这些景象都彰显了政治人物只为了自己和党着想,而不是人民。

Advertisement

“当一些课题被挑起时,我们听不到任何言论,飞行车,没有;部长允许传教,也没有。”

“正是这种不成熟的行为,让希盟看起来更荒谬。还有一件事,你永远不会看见国阵这么做。他们更精于玩弄人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