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在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表示要对前助理莫哈末尤索夫采取民事诉讼后,后者声称他不怕安华提告,并已准备好面对“漫长的战斗”。

去年11月,尤索夫报案指控安华,曾于2018年10月2日企图非礼及性侵他。安华否认指控。

Advertisement

本月14日,总检察署宣布经研究警方调查报告后,发现证据不足且口供矛盾,决定结案,同时不提控任何人

但安华表示,为了伸张正义,他会继续原本已对尤索夫采取的法律行动

Advertisement

对此,尤索夫今日在代表律师哈尼夫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这是自总检察署宣布决定结案以来,他首次公开露面。

Advertisement

尤索夫说,他对警方的调查感到满意,并声称他同意接受测谎仪测验,是希望加强对安华的指控。

但如今他对总检察署决定结案以及给出的理由感到“非常失望”。

Advertisement

“我很生气,这是他们做出的决定。”

针对安华表示将继续采取法律行动,尤索夫说:“安华想起诉我? 来吧。”

他表示,已经准备好进行漫长的战斗。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打算追究到底。 我认为正义无价,应该不惜一切代价追求正义。”

哈尼夫则表示,总检察署律政司拿督恩姑诺法查于本月14日发表的文告,有几个问题,他已要求与对方会面作进一步厘清。

“我们要求(从今日起)在7天之内给予正面答复。 我们希望能在1月24日之前得到答复。”

他说,恩姑诺法查的解释对尤索夫决定下一步行动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