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吉兰丹州务大臣办公室否认动用4亿令吉特别拨款,以购入马赛地轿车作为该州高官的官车。

丹州大臣办公室发表文告澄清,吉兰丹副州务大臣拿督莫哈末阿玛已于2018年9月12日发表声明指,州政府将分阶段更换州内旧有的官车。

Advertisement

“州政府在审查已使用了10年至12年的旧官车后,决定分阶段替换州务大臣和州行政议员的官车。”

不过,文告并没有提及丹州政府更换官车所需的费用。

Advertisement

文告也附上一项新闻报导链接,内容提及莫哈末阿玛证实丹州政府为丹州秘书拿督纳兹兰购买马赛地轿车。

Advertisement

莫哈末阿玛当时也表示,州政府预计将为没有官车或已使用超过10年旧官车的行政议员,添购相同品牌的官车。

丹州大臣办公室也说,车牌号码为“DV 1 ”的马赛地轿车,是从已故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聂阿兹领导时所使用,而这是由丹州苏丹赠送的。

Advertisement

“而州政府也决定,州大臣新官车将保留“DV 1 ”车牌号码,而这也获得了丹州苏丹准允。”

社交媒体日前广传丹州大臣拿督阿末耶谷换官车的消息,而有报导指相关官车是在去年购入的。

据悉,有关黑色的马赛地S450L AMG Line,售价超过60万令吉。

希盟吉兰丹州主席拿督胡桑慕沙为此要求交代资金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