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5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表示,目前没任何理由来要求首相敦马哈迪退位。

他说,虽然马哈迪曾在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上表明,若不满其表现可要求他辞职,但目前没任何理由,需要为此召开会议来讨论。

Advertisement

“马哈迪曾说过会在11月后辞职,虽是年尾的事,但也没有很久,就让我们依据他所建议的时间进行。”

他今日在移交支票给宗教学校的记者会上,如是回应。

Advertisement

林冠英说,目前希盟政府必须确保在不引起任何混乱的情况下,顺利并有秩序地移交首相权力。

Advertisement

“顺利交棒才能确保国家和经济稳定成长,让我们同心发展经济,确保政治稳定。”

“我们不应该在此时此刻提起,这无助于经济发展。”

Advertisement

他重申,若无法确保首相交棒顺利进行,就难以赢取人民信任和面对第15届全国大选。

他说,若要在下届大选中有信心地面对人民,就要确保完成相关任务,如让国家经济稳定成长、兑现竞选宣言、顺利移交首相权力。

他也相信,希盟政府能完成相关任务。

马哈迪昨日表明,他将交由希盟四党决定他何时退位

他指出,若希盟四党要求他现在退位让贤,他愿接受和听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