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3日讯)卫生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表示,电脑断层扫描显示,遭遇车祸的日籍羽球世界一哥桃田贤斗和同车的3名乘客伤势不严重。

“他们都只受轻伤,预计不久后能出院。”

Advertisement

祖基菲里今天在布城医院探访4名伤者后,对记者这么说。

甫获马来西亚羽球大师赛男单冠军的桃田贤斗与另3名外籍教练和球员,于今天凌晨4时40分乘坐客货车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途中,车子在布城大道第13.7公里处撞向一辆罗里的后方,24岁的印裔司机不治。

Advertisement

另3名伤者分别是日本女单教练平山优(35岁)、世界羽联技术员威廉(30岁)及日本羽联物理治疗师森本(42岁),他们在事发后被送往布城医院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

较早前,沙登警区主任依斯马迪助理总监在记者会说,桃田贤斗后鼻梁骨折,脸部和嘴唇受伤;森本手部骨折;平山优面部和右脚受伤;威廉头部缝7针、右脚和大腿受伤。

布城医院院长拿督诺拉指出,桃田和3名伤者已住院进行电脑断层扫描和详细诊治,包括缝针。

Advertisement

首相敦马哈迪与夫人敦西蒂哈斯玛、青年及体育部长赛沙迪,以及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扎也有来探访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