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甫于昨晚在马来西亚羽球大师赛夺冠的男单世界一哥桃田贤斗(Kento Momota),在结束比赛后,与日本男选手、女教练及一名英国选手共车前往机场途中发生车祸,以致4人受轻伤,而印裔司机则被夹毙。

此夺命车祸发生于今日凌晨约4时50分,当时,选手们共乘的休旅车在吉隆坡─布城大道(MEX)第13.7公里处,撞向一辆30顿重的罗厘尾部。

Advertisement

雪州消拯局主任诺阿占(Norazam Khamis)指出,车内的桃田贤斗(26岁)、日本女单教练平安优(Hirayama Yu,35岁)、日本男羽球员马里莫托(Marimoto Akifumi,42岁)和英国选手威廉汤姆斯(William Thomas,30岁)受轻伤,被送入布城医院治疗。

他说,至于负责载送国际羽球选手的24岁印裔司机巴温(N. Bavan),则当场被夹毙在司机座。

Advertisement

他说,事发当时,这车国际羽球选手正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