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影11日讯)董总主席陈大锦欢迎首相敦马哈迪暂代教育部长职,不过,他希望马哈迪不要“走回头路”,即恢复宏愿学校和双语教数理课程(DLP)等计划。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陈大锦今日在“筹建华教综合大厦乐捐卡”记者会上说,董总会主动致函马哈迪,要求会面。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能够见面,说不定见面三分情,说不定有好的结果呢!”

他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落实竞选宣言内的承诺,包括承认统考。

Advertisement

他期待承认统考的课题能够明朗化,因为这毕竟是竞选承诺,政府不能违背。

Advertisement

“教育是一个重要的部门,推动整个教育改革,国家也好,我们都希望他(马哈迪)能多听取民意。

“教育改革不是一个人走一百步,而是要大家都能向前走一百步,这个是我们期待的。希望他不要走回头路,我担心的是,过去的宏愿学校和双语教数理课程等,(希望他不要)不要重蹈覆辙。”

Advertisement

另外,他也说,董总也已发函给朝野政党,邀请他们与董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