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马华发言人张佑铨声明,行动党克兰芝州议员张哲敏指马华挪用霹雳金宝医院的建筑拨款是诽谤,因此要求张哲敏在48小时内公开道歉,否则将起诉对方。

他发表文告说,随着卫生部发表声明,指该部并没有下放为数1亿5000万令吉,以在金宝建新医院,显示张哲敏指控是无中生有、含血喷人。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张哲敏已多次通过文告、新闻发布会及在多个场合,在没有进行任何查询和证实下,作出种种毫无根据的指责,其傲慢无礼及不可一世的作风,有失作为一名代议士的专业和道德操守。

“在这之前,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马汉顺针对此事曾多次给予解释,而马华霹州公共及投诉局也针对张氏指马华挪用政府拨款兴建拉曼大学(优大)教学医院,邀请前者一起向警方及反贪污委员会报案。可是张哲敏不敢回应。”

张佑铨说,尽管马华多次针对此事发表声明,但张哲敏却选择以行动党一贯子虚乌有的手段来处理,完全无视摆在眼前的证据,包括州议会的会议记录、金宝新医院计划及优大私人医院项目的宣布,以及国阵政府就优大私人医院项目而让路取消金宝新医院计划的来龙去脉。

Advertisement

“随着卫生部的声明,已还马华清白,张哲敏若还有一点羞耻心,应该马上道歉,同时辞去作为州议员职位,以对自己的错误负责。”

Advertisement

张佑铨指出,马华不会就此罢休,限张哲敏在48小时内公开道歉,否则大家法庭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