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令金4日讯)刚辞任教育部长的马智礼坚称,他不是被解雇,更不是“辞职”,因为首相敦马哈迪有权收回这个官职。

据《星报》报导,马智礼说,尽管他是在马哈迪的忠告下,“归还”内阁部长职,但他并没有因此而对首相心生不满。

Advertisement

“我在首相办公厅会晤马哈迪,他给我父亲般的劝告,还夸我这20个月把教长任务做好。尽管如此,我承认,我不是政治人物,也不曾游说进入马哈迪的内阁。”

他感激首相的信任,让他以教育部长的身份服务人民。

Advertisement

马智礼也是土团党新邦令金国会议员。马智礼今日在选区出席与民有约活动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他很高兴能把这个官职归还首相马哈迪。

他也说,他知道有人发动网上请愿运动,要求首相挽留他,而短时间内就达到10万个签名支持,他为此动容。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他说,如今他会把专注力放在服务新邦令金的选民,并为柔佛教育领域付出贡献。

马智礼认为,所有发生在他身上的事属于因祸得福,因为他如今能全心执行身为新邦令金国会议员的责任。

他也促请新教长,继续改善国家的教育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