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董教总将会配合警方的指示,以确保本周六的全国华团大会顺利与和平地进行。

董总主席陈大锦今日召开记者会说,主办单位已经与警方沟通,而警方也会到场维持秩序。

Advertisement

他提醒所有有意出席华团大会的人士,不要携带任何标语、布条以及敏感性物品到场。

他说,出席者受促搭乘公共交通前往会场,以免车辆过多而影响交通。

Advertisement

陈大锦希望与会者理性讨论教育课题,凝聚华团力量向政府表达立场。

Advertisement

他说,来自全国各地的华团、华小董事会、家教协会以及校友会的代表将会出席,预料人数达千人。

除此之外,他表示大会也邀请了一些马来学者与领袖出席,例如前首相署部长拿督再益依布拉欣、马来学者达祖丁(Tajuddin Rasdi)、淡米尔基金会代表阿鲁慕甘(K Arumugam)及马来精英组织GS25等,届时他们将会在大会上表达看法。

Advertisement

陈大锦说,大会没有邀请政党领袖,同时这场大会也只讨论教育课题,不触及种族课题。